close

 

IMG_5689.JPG

IMG_5691.jpg  

最近因為姐姐懷孕了...每天著陪她產檢&參觀月子中心看一些有的沒的...

更誇張的是連彌月禮盒都現在就開始找了!!!!現在肚子裡的孩兒才兩個月!!!!兩個月!!!!!!!(這位孕婦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

朋友口碑介紹COURONNE這間看起來像珠寶店的法式喜餅品牌...也有推出彌月禮盒...於是我跟姐姐就先跑來吃吃看下午茶試試水溫~~~

 一進到店裡有誤闖珠寶店的錯覺....

IMG_5704.JPG  

一樓是商品展示區...

玻璃櫃裡面放了好多色彩好鮮豔的馬卡龍...看了心情就很好

IMG_5664.JPG

IMG_5665.JPG

IMG_5666.JPG 

這位就是我親生的孕婦姊姊....

沒錯~~~她身高157我身高172...每次出去說她是我姊都沒有人要相信

所以我都會開玩笑的說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哈哈哈哈(我媽應該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八....)

IMG_5684.jpg

地下一樓是喝下午茶&試吃喜餅,試吃蛋糕的地方....

桌位數很少....所以通通都採預約制!!

因為是預約制所以非常的有隱密性....(適合想默默結婚,默默挑選喜餅,不想張揚低調的新人們)

IMG_5685.jpg

地下室只有一個長吧檯&4張桌子...

燈光加上新鮮的花藝...一下去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IMG_5687.jpg  

我跟姐姐預約了一套雙人下午茶:

內容有~兩壺熱茶,3個馬卡龍,1份鹹派,2塊法式蛋糕&2片法式蒙地安

NT.1500未含10%服務費

 

一坐下先挑選茶葉....好多好香的花果茶喔

最後我選了:白桃烏龍茶(店內銷售第一名人氣的茶葉)

IMG_5653.jpg  

IMG_5658.jpg  

接著登場的是法式鹹派~~~~

我點的是厚切培根口味...

吃了一口~~~我嚇到想站起來鼓掌!!!!!!!!!!

熱熱的鹹派搭配厚切的培根既有香味又非常的有口感然後有可以咬到碎碎的蘑菇!!!!超完美的鹹派~~~100分!!

馬卡龍可以選3種口味,我們是請店員幫我們搭配的~~~最讓我難忘的是中間的黑醋栗口味&右邊綠色的台灣紅芭樂口味...太特別了!!

我對馬卡龍的要求非常的高....除了我最愛的法國品牌PIERRE HERME的馬卡龍以外(之後會寫文介紹喔)

很難得有馬卡龍可以走入我的心房...

但COURONNE的馬卡龍有走進來了(找到以後在台灣買馬卡龍送禮的好所在了)

IMG_5659.JPG  

這個就是法式蒙地安(緣起於法國普羅旺斯的傳統甜點)

我也是一次吃到...一種巧克力薄片的感覺

IMG_5663.jpg  

兩塊法式蛋糕...

這個千層果莓蛋糕好好吃,口感非常棒!!!!上面還有一小顆馬卡龍(有種賺到的感覺)

IMG_5656.JPG

帶有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好香喔~~~口味&口感都非常的成熟~~~

IMG_5657.JPG  

吃完下午茶才切入這次來的目的-->>試吃彌月蛋糕...還吃得下還吃得下

(孕婦很會吃情有可原..我這個沒懷孕的怎麼胃也是個無底洞??!!)

左邊是香橙磅蛋糕,右邊的是伯爵茶蛋糕

我個人超喜歡香橙磅蛋糕....好香好好吃...還吃的到橙片!!!

伯爵茶蛋糕跟香橙磅比起來比較不甜但也非常的香...適合年紀比較大或比較不愛吃甜點的人食用

IMG_5662.JPG  

店員還很熱心的拿了棉花糖請我們試吃~~~三種口味(黑醋栗,覆盆子,檸檬)都入口即化但又非常的有口感!

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棉花糖口感不一樣!!

重點是....都不會太甜太膩!!!

原來COURONNE的主廚是日本人....難怪做出來的甜點口感都這麼精緻有層次!!!!

IMG_5661.JPG

一樓展示區有好多種禮盒可以選~每一盒都超級精緻的!!!

送禮一端出去整個就是超有面子的阿

推薦給準備要結婚的幸福的新人們&肚子裡有孩兒的準媽媽們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沒有要結婚或沒有要生小孩的人(像我這種愛吃又愛湊熱鬧的人)也可以來吃吃這裡的下午茶~~~

這兒的鹹派真的令我太難忘了...意猶未盡...........但是別忘了要先打電話去預約訂位喔

 IMG_5702.JPG

IMG_5706.jpg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電話:20-27085388

官網:http://www.couronne-gift.com/index.aspx

 

最後!!!!!!!!!開心的送禮時間又來了

因為在試吃彌月禮盒的時候店經理有過來打招呼....

聊了兩句店經理問:你是不是部落客??!!

我說:ㄜ ....是啊

她說: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耶....

我說:是喔....謝謝妳^^

然後她興奮的問說:那妳可以幫我們分享一下嗎??

於是.....我答應她了,但要求要送三份下午茶給粉絲回饋

經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於是.....

COURONNE提供了3個名額可以免費體驗雙人的下午茶喔(幫大家凹來的福利)

 

 

活動辦法:

只要在Doris's fashion diary的這則動態上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在你們的動態上

得到讚數最多的前3名

就可以免費到COURONNE喝雙人下午茶喔

市值$1500元(茶2壺+鹹派1份+法式蛋糕2塊+馬卡龍3個+法式蒙地安2片)

未含10%的服務費喔

P.S分享動態要設為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2014/10/30 PM17:00準時開獎

想要免費體驗喝下午茶的人趕快分享叫朋友來按讚八

 

 

 

 

 

 

arrow
arrow

    doud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