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9.JPG  

這兩天一直在想去紐約到底要帶什麼衣服咧?!(腦袋一片空白)

自從去了幾次歐洲之後得到的結論就是....不要帶logo很明顯的包包去(尤其是法國)

因為去年我去法國的時候差點被搶...重點是我身上還沒背包包...只有手機跟相機塞在我的外套裡面

就有三個吉普賽的女生圍上來直接把手伸到我的口袋裡面要搶我的東西

還好我家老爺及時發現用史瑞克的怒吼嚇跑了她們...當下雖然害怕但還是很想大笑...我家老爺也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最後雖然沒有被搶到但還是心有餘悸...(怕怕)

雖然紐約的治安應該比法國好很多...但是外出在外一切都還是小心點好!!

外出歐美旅遊的時候千萬不要在大街上把旅遊書來出來翻閱喔!!這樣你就容易會被搶匪盯上知道你就是觀光客

所以教各位妞兒把要去的地點地址&地圖都拍起來存在手機裡面

即使迷路也千萬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local"

我會在法國被那些吉普賽搶匪盯上就是我不小心從老爺的包包裡面把旅遊書拿出來翻了兩下

書收起來之後她們就立刻圍上來了

法國的朋友說搶匪只會鎖定觀光客....所以只要你看起來不像觀光就不會被搶~醬了解了嗎?!

這篇穿搭文是我集結6月份的精選穿搭

Day.1

法式優雅風~~~(外套一定要用披的)

白色大v領T-Chrome Hearts

仿皮短褲-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毛尼小香風外套-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墨鏡,戒指-Chrome Hearts

手環-Hermes(CDC) X Chrome Hearts

包包-Chanel

鞋子-Roger vivier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Day.2

也是走一個法式小女人風(其實只是要去我家樓下辦事而已)哈哈哈哈

帽子-MAISON DE REEFUR(購於日本代官山梨花的店)官網:http://www.maisondereefur.com/

蕾絲簍空低胸襯衫-Snidel(日系品牌)

仿皮皮褲-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包包-mini coco Chanel

手環-HERMES(Kelly double tour)

鞋子-giuseppe zanotti

IMG_1459.jpg

IMG_1458.jpg  

Day.3

牛仔嬉皮風

帽子-MAISON DE REEFUR

平肩短腰上衣-GARULA (購於日本涉谷109) 官網:http://garula.jp/

破破牛仔褲-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皮帶-Bottega Veneta

鞋子-giuseppe zanotti

粉色反光墨鏡-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IMG_1628.jpg

IMG_1624.jpg  

IMG_1626.jpg  

Day.4

氣質小女人風(自己講都不害臊...lol)

白色襯衫式口袋洋裝-韓貨 購於韓國東大門

高跟踝靴-Jimmy Choo

包包-Hermes

手環-Hermes(CDC) X Chrome Hearts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IMG_1729.JPG  

IMG_1718.JPG  

Day.6

用新買的相機SONY-RX100拍穿搭...

結論是...好重= =

平常用手機&自拍神器拍穿搭拍習慣了...突然用大台的相機拍會覺得很不上手

但這台RX100真的好厲害喔!!拍風景&食物超強的~~~食物用這台相機一拍看起來都超好吃

未上市的時候我家老爺就一直想幫我添購這台相機,問了很多攝影師朋友他們也都很推薦

上市的時候剛好我們要去日本...想縮那就在日本買好了

結果到日本涉谷&秋葉原的電器行比價之後發現台灣買比較便宜耶...(怎麼會醬??!!SONY不是日本的嗎)

日本訂價88000日幣,台灣定價25000台幣...隨便算都比日本便宜四千台幣呢!!

而且在台灣買還附贈一顆原廠的電池...那單南還是回來台灣買呀~~台灣真的是個寶島(這結論對嗎= =)

豹頭上衣-Wildfox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牌子之一,美國LA品牌...很多好萊屋明星私下的穿搭也常出現喔

官網:http://www.wildfox.com/

皮圓短裙-購於YAHOO網路賣家"ACHIC"

手環-Hermes 法郎金邊寬版大H

鞋子-Roger Vivier

包包-Chanel

IMG_1495.JPG

IMG_1497.JPG

IMG_1498.JPG  

Day.7

話說女人到了一定的歲數之後都會開始對料理有興趣嗎??

我這陣子莫名其妙的超愛做菜...(雖然我的廚藝只是幼幼班)

連去超市買個菜都一定要打扮打扮...

我想我以後送小孩上學一定也會穿得不像一個媽~~~

時尚...是一種愛自己的態度!!!!

跟保養&維持身材一樣...不是為了取悅別人,是為了自己

多愛自己...才會有人愛妳

但我其實沒有很常在買衣服...像我身上的衣服&褲子都是我兩三年前買的

所以說好看的單品很重要~~~經過不同的搭配&排列組合又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狼頭短腰上衣-Wildfox

黑色破破丹寧緊身褲-Murua

鞋子-miu miu

手環-HERMES(Kelly double tour)

包包-celine

IMG_1654.JPG

IMG_1655.JPG

IMG_1656.JPG  

 

 

 

arrow
arrow

    doud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