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要從還是熱熱的台灣出發去歐洲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帶衣服...

這次要去德國&法國...上網查了一下當地的氣溫差不多都在10~22度....

所以還是“洋蔥式穿法”是最妥當的!!

打包行李的時候帶了幾件背心,短袖上衣,幾件長袖上衣&幾件外套就ok囉

下半身就帶百搭的牛仔褲&皮褲(還帶了一件皮短褲...但萬萬沒想到歐洲的氣溫真的滿低的...皮短褲實在是沒有亮相的機會)

我出國不喜歡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所以我帶的衣服都會盡量精簡

但又不喜歡每天都穿得差不多,很無聊....這時候一些搭配的小巧思就很重要啦~~

一樣的單品經過不一樣的搭配就會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搭飛機look

帽子-A.P.C

披肩-chanel(披肩真的是搭飛機的好夥伴...因為機場&飛機上的冷氣都好強~在飛機上就算蓋一間毛毯常常還是覺得冷)

牛仔褲-topshop

短靴-zadig&voltaire

眼鏡-mastermind

包包-hermes (picoton 26cm)

IMG_4948.JPG

 

IMG_5362.JPG  

以前我只要搭長途飛機全身一定穿棉質的衣服褲子(一種睡衣的fu)因為一上飛機就要睡覺嘛~~~

但現在長榮航空有提供整套的睡衣之後我就可以穿的美美的搭飛機囉

醬一下飛機就可以直接出去玩了

雖然還是素顏...但我的黑框大大近視眼鏡剛好可以遮住我嚇人的黑眼圈又有造型

一到德國就衝去參觀RUHR Museum,到時候也會寫文分享噢....累積沒寫的文已經堆的跟山一樣高了

IMG_4960.jpg

IMG_4965.JPG  

day2從德國科隆開車去比利時-烈日

這天太陽很大,風點涼涼的,但不用穿外套的程度...穿短腰長袖剛剛好

白色短腰上衣-沒有牌子,跟造型師joyce買的,她從日本帶回來的,她的衣服都很有造型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她的臉書粉絲團逛逛,常常會有一些單品出售喔

https://www.facebook.com/REshoponline

牛仔褲-one teaspoon

紅色皮帶-BOTTEGA VENETA

豹紋平底鞋-roger vivier

包包-hermes (picoton 26cm)

墨鏡-chloe

IMG_4990.JPG  

IMG_4984.JPG  

IMG_4983.JPG

手錶-Panerai 339 購於相對論鐘錶:http://emc2watches.com/index.php?action=pro_detail&p_id=3980

IMG_5032.jpg

IMG_4988.JPG  

day3德國科隆,天氣開始有點冷了...

這天去參觀大名鼎鼎的科隆大教堂..旁邊就躲了一間hermes!!興沖沖地要走進去逛...發現....

周日公休!!!!!!!!!晴天霹靂...........周日公休沒逛到就算了

隔天一早10點開門就要衝去逛結果............

他們在內部整理要到下午3點才營業.....凹屋!!只能說無緣了...含淚說掰掰

糖果色針織外套-top shop

素白色v領上衣-韓貨

藍色皮褲-BALENCIAGA

鞋子&包包-chanel

帽子-A.P.C

IMG_4996.JPG

IMG_5054.JPG

IMG_5012.JPG

IMG_5015.JPG 

在改裝展場的小販買到這個"藍色小精靈軟糖"~~~~尖叫!!!太可愛了

 

IMG_5043.jpg  

day4-德國Bonn波恩-貝多芬的故鄉

灰色長板毛料西裝外套-去年購於韓國東大門

這件外套被大家問翻了...嗯!!他真的很好看~~~而且很保暖又超好搭的(袖口反摺出來是紅色的)

買不到的朋友們不要桑心~~~我如果12月有去韓國治裝的話再幫你們看看有沒有

有看到的話在幫妳們代購回來~~~

紅色豹頭上衣-wildfox

牛仔褲-one teaspoon

豹紋平底鞋-roger vivier

包包-chanel

眼鏡-chloe...我在這裡買的(老闆很專業喔)-https://www.facebook.com/visualartsoptical.tw

IMG_5062.jpg

IMG_5075.JPG  

IMG_5080.JPG  

day5-德國博登湖的北岸"腓特烈港"...同時這裡也是飛行船的發源地喔!!

大清早的空氣冷冷地...所以穿了很多

圍巾-chanel....這圍巾就是我day1穿著搭飛機的那件披肩~~~好愛喔~~~

好愛這種兩用的披肩喔...超實用!!

各位妞兒在選購圍巾的時候不訪選擇這種大披肩,也可以當圍巾使用~~~很多牌子都有出~~非常實用啊!!

灰色長板毛料西裝外套-去年購於韓國東大門

裡面搭的是素白色背心

藍色皮褲-BALENCIAGA

鞋子&包包-chanel

IMG_5167.JPG

IMG_5084.jpg  

IMG_5125.JPG

墨鏡-chloe

手環-vita fede & chrome hearts髮束(不綁頭髮的時候戴在手上也是一個很美的飾品)

Y字項鍊-chrome hearts

IMG_5096.jpg

IMG_5103.jpg

IMG_5168.JPG  

day6-飛飛~~~離開德國飛到法國

(原諒我把臉遮起來....因為這張的表情我實在是很不滿意)

我家老爺很疑惑並帶著嘲笑的口氣問我為什麼要背兩個包包(翻白眼)

我說:這是時尚你不懂啦(屁咧,隨便呼嚨兩句!!哈哈哈)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其實是大包包裡面放隨身要用的雜貨&資料

小包包裡面放護照&錢包&手機

這樣要用護照&付錢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因為大包包有時候要撈很久才能撈到要找的東西)

如此一來在櫃台check in&過海關的時候就能更有效率地完成要做的事了呀~~~

飛行模式--->on

針織白色上衣-zara

披肩圍巾-chanel

牛仔褲-one teaspoon

鞋子-chanel

包包-hermes (mini evelyne & picoton 26cm)

IMG_5359.JPG  

day7-法國巴黎國際新車大展

來到了巴黎當然要來個法式優雅一下.

白襯衫+牛仔褲=標準的法式look(走在法國街頭10個女人裡面有3個都會用白襯衫來做搭配喔)

白襯衫+皮褲,白襯衫+休閒褲,白襯衫+各式各樣的牛仔褲,隨便穿就很時尚...."白襯衫"衣櫃裡面怎麼可以沒有他呢

我的白襯衫-購於韓國東大門(質料棉質成分居多...所以比較柔軟...就不會有硬梆梆OL的感覺)

外套&包包-CHANEL

牛仔褲-one teaspoon

紅色皮腰帶-BOTTEGA VENETA

豹紋平底鞋-roger vivier

IMG_5228.JPG

IMG_5233.jpg  

珍珠戒指-vita fede

超好搭的經典鑽石凱莉戒指-

這裡可以買:凱莉戒(席帝珠寶)

MOMO購物官網: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3100600165

IMG_5177.jpg

IMG_5178.jpg

法國朋友把他的錶帶在我手上....我的兩隻手好忙!!

飾品-chrome hearts & vita fede & 鑽石凱莉戒(席帝珠寶)

手錶-右手PANERAI PAM507 左手PANERAI PAM339

想找任何手錶都可以到這裡看看喔(專業價錢又合理)我跟我們家老爺&身邊的朋友的錶都是在這裡買的

相對論鐘錶-http://emc2watches.com/index.php?action=produc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c2.watches.emc2?ref=ts&fref=ts

IMG_5205.JPG  

day8-這天法國天氣好舒服....不用穿外套圍個圍巾就可以出門了

一樣來個法式隨性look~針織上衣配白襯衫,這樣搭配的時候襯衫不要紮進去喔!!會沒有層次感

披肩圍巾-chanel

灰色針織上衣-g-lish

白襯衫-韓國東大門

藍色皮褲-BALENCIAGA

鞋子-chanel

包包-hermes (picoton 26cm)

IMG_5263.JPG

IMG_5298.jpg

IMG_5268.jpg  

day9-法國巴黎

白色短腰簍空上衣-購於韓國東大門

灰色毛料長版西裝外套-購於韓國東大門

牛仔褲-one teaspoon

平底鞋-roger vivier

皮帶-hermes

包包-chanel (mini coco)

IMG_5274.JPG

IMG_5277.jpg

IMG_5275.jpg

IMG_5305.jpg  

day10-巴黎掰掰~~回台灣囉

飛航模式再次啟動~~~

外套-zadig&voltaire 是我非常喜歡的法國品牌!!這次在法國的戰利品之一

好喜歡這件外套的版型&剪裁...一試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白色大V領素T-chrome hearts

牛仔褲-topshop

鉚釘短靴-zadig&voltaire

包包-(mini evelyne & picoton 26cm)

 IMG_5383.jpg

IMG_5384.jpg

IMG_5364.JPG  

一樣的單品,不一樣的排列組合就能呈現不一樣的LOOK

我通常出國都只帶一咖大的行李箱,裝6~7分滿!!留三分給戰利品

爆炸了再往老爺那邊塞~噗哈哈哈哈

(韓國例外,去韓國是只帶空的行李箱去XD)

不得不自豪自己整理行李的才華....井然有序又節省空間

看過我行李的人都"喔漏"(台語)(撥頭髮)

等我把積欠的部落格寫完之後有空再來分享篇整理行李的文章八

真心推薦RIMOWA這咖長型的行李箱

超~~~~好~~~~用~~~~常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使用

夠深的空間可以放的下鞋盒&包包的盒子

如果在國外不小心買到好看的鞋&包包就不用擔心盒子放不下帶不回來拉~~

畢竟我有鞋盒癖...鞋子一定要收在原本的鞋盒裡面的一個怪毛病

如果買了鞋子不能把鞋盒一起帶回來的話我會很不爽

自從用了這咖之後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他最近出了銀色鋁合金的..但尺寸比較小...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咧)

10462881_698009670248368_1989731524102129016_n  

IMG_3563.JPG

 

 

 

 

arrow
arrow

    doudo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